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解馋又减肥 超低热量食谱让你越吃越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1:11  爱美网

  减肥食谱之三鲜白萝卜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材料:白萝卜、绿豆芽、盐、葱丝、 香油。

  轻松DIY :

  1。材料洗净,白萝卜削皮、切成块,豆芽煮熟。

  2。将菜丝用盐码十分钟,放入香油,醋,姜和葱。

  3。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减肥功效 :白萝卜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是不错的减肥食品。如果每天吃白萝卜,坚持一个月,大多数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会降低,从而防止肥胖。

  减肥食谱之美味西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材料:西芹、甜椒、黄瓜、葱、姜、盐。

  轻松DIY:

  将西芹洗净,入开水锅里焯熟,捞出控去水;黄瓜甜椒洗净直刀切成片,再切成细丝,撒上精盐,加入葱丝、姜丝拌匀,最后浇上醋、香油盛盘即好。

  减肥功效 :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预防下半身浮肿。

  找到适合你的减肥方法,再配合这三款减肥食谱,保管你在夏天成功瘦身,回复苗条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