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揭秘十大女星牙齿美白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8:09  新浪女性博客
专家解读牙齿美白的方法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牙齿,对于人而言非常重要。拥有一口好牙,不仅仅是吃饭胃口好这么简单的问题。明星们对于牙齿的护理,绝对是下足了功夫,谁也不愿意在公共场合一张嘴满口黄牙。纵观娱乐圈的明星们,他们的牙齿白的吓人,特别是那些唇红齿白的女星们,一颦一笑更是让人销魂……[文/丹书光光(blog)]


李冰冰
李冰冰

  一:李冰冰 

  一姐“李冰冰”如今风光无限,人缘颇好口碑俱佳的李老大非常爱笑,笑起来那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更是为其加分不少。李冰冰对自己的牙齿爱护有加,家用牙贴和冷光美白是李冰冰护牙的诀窍。 

小S
小S

  二:小S 

  麻辣主播小S是众多人的偶像,一向大胆泼辣的小S如今的牙齿,那叫一个美。与当年小S的牙套妹形象形成鲜明对比,不得不说牙齿对天爱美的女星们非常重要。小S牙齿矫正美白的绝招无疑是牙套。 

金喜善
金喜善

  三:金喜善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尽管目前已为人母,但金喜善依然在娱乐圈呼风唤雨。骄人的身材、甜美的笑容,洁白的牙齿…… 

  韩国整形技术非常先进,牙齿美白的技术也相当高明。金喜善等韩国的这些巨星们,牙齿美白的秘密就是冷光美白。据说冷光美白最早是从美国的好莱坞火爆起来的,韩国美女们一经了解也都热烈响应。这是一种使用冷光照射在涂好美白剂的牙齿上,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的一种新式美白方法。对于忙碌的美女明星们,无疑是最有效率的选择了。大众终于明白了金喜善的牙齿为何如此之白了吧? 

范冰冰
范冰冰

  四:范冰冰 

  范冰冰是美女,不承认不行。范冰冰的牙齿也非常美,仅靠刷牙是不能达到真正美白的。范冰冰的美白牙齿招数和金喜善类似,也是运用冷光美白。冷光美白的技术使用过程十分人性化,不会像烤瓷冠那么痛苦,防止牙龈过敏的保护层也会让牙龈保持健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