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23条排毒秘技让你跟超模一样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8:02  太平洋女性网
冬瓜有明显的利尿作用
冬瓜有明显的利尿作用

  17. 冬瓜低钠,有明显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毒素通过尿液排出。

  18. 汞是一种有毒的重金属,在体内沉积,不易排出。但胡萝卜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汞的含量,排出体内重金属毒素。

缺氧的症状
缺氧的症状

  19. 芹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促进大便排出毒素。而且还可以降低胆固醇,有明显的降压降脂的作用。

  20. 轻度缺氧的症状有头晕,头昏,打呵欠,手脚冰凉。中毒缺氧会有胸闷气短,腰酸背痛,喘气急促,睡眠不好,抵抗力差。严重缺氧的会心慌,精神疲倦,乏力,记忆力减退,耳鸣眼花。

红葡萄酒有舒筋活血的作用
红葡萄酒有舒筋活血的作用

  21. 红葡萄酒有舒筋活血的作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活氧的作用。

  22. 坚持有氧运动能增强心肺功能,促进周身血液循环,增强氧气输送和排出毒素的作用。

腹式呼吸是一种简单易行的排毒活氧方式
腹式呼吸是一种简单易行的排毒活氧方式

  23. 瑜伽中的腹式呼吸,是一种深度呼吸,可以让机体更有效的吸入氧气和更彻底的排出废气。是一种简单易行的排毒活氧方式,还可以放松精神。腹式呼吸,均匀的慢慢的深深吸气,吸气时,腹部鼓起。然后从嘴吐气,均匀的慢慢的吐气,吐气时,腹部收缩,吐尽腹中浊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