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顶尖超模闪耀纽约联袂出演ME&CITY风尚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8:42  新浪女性

  Agyness Deyn,Cole Mohr,裴蓓,Luke Worrall--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名字都足以令人尖叫,疯狂。他们四位是全球排名前沿的顶级超模,是当今国际时尚圈最为炙手可热的潮流宠儿,是顶尖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更是全世界的潮流风向标。本季,ME&CITY将集结全球最当红模特登陆纽约,共同出演ME&CITY09秋季的时尚大片。ME&CITY共邀请6位顶尖模特,以“群模”概念拍摄新一季平面照片,除了Agyness Deyn,Cole Mohr,裴蓓,Luke Worrall这四位时尚界巨星之外,被时尚界盛赞为本季纽约男模新典范的Stas Svetlichnyy,以及最近频频在时装周上崭露头角的新星Lais也加盟其中。如此星光熠熠的大片阵容,着实令人欣喜万分。

ME&CITY本次拍摄的主题创意为--潮流明星们的纽约都会生活
ME&CITY本次拍摄的主题创意为--潮流明星们的纽约都会生活

  ME&CITY 09秋季再度强调“场合化”穿着的趋势概念,所以也将服饰系列进行了更加精准的定位与区分。目前,ME&CITY男女装各推出6个系列,男装方面,为6个系列--分别为CASUAL (休闲),CHIC(精致) ,FORMAL(商务), ROCK(都市摇滚) ,FUNKY(英伦街头)以及BASIC(基本经典)。女装目前也为6个系列--分别为 CASUAL(休闲),CHIC(精致) , OFFICE LAIDE(商务), ROCK(都市摇滚),FUNKY(英伦街头)以及BASIC(基本经典)。 ME&CITY的品牌风范准确解读了当下都市年轻人的时尚诉求,以全新的,善于演绎都市时髦生活方式的品牌姿态,引领你进入崇尚已久的风尚生活。

ME&CITY以全新的品牌姿态演绎都市时髦生活方式
ME&CITY以全新的品牌姿态演绎都市时髦生活方式

  ME&CITY本次拍摄的主题创意为--潮流明星们的纽约都会生活,摄影师将以“一天”为单位,记录各个时段里潮流明星们的生活。其中根据不同的场合,配合展示ME&CITY不同系列的服装, 将纽约时髦都会的气质与ME&CITY的多样潮流完美融合在一起。

将纽约时髦都会的气质与ME&CITY的多样潮流完美融合在一起
将纽约时髦都会的气质与ME&CITY的多样潮流完美融合在一起

  此次拍摄ME&CITY特邀了全球著名的时尚女摄影师--艾伦-冯恩沃斯(Ellen von Unwerth)操刀掌镜。她曾为美国HBO热播剧《欲望都市》拍摄了系列宣传片,这次的“时尚都会”主题由她来拍摄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此次ME&CITY的09秋季平面拍摄,摄影师选了大量的外景,力求更加自然的效果,以及传达出她向来倡导的“自由时尚”,在镜头之下,潮流明星们穿着ME&CITY的CASUAL系列一早从公寓出门到街边买咖啡,穿着FORMAL系列出入正式场合,穿着FUNKY系列与朋友在保龄球馆恣意玩耍,穿着CHIC系列赶赴朋友的私人派对,抑或是穿着ROCK系列来一场摇滚演出……ME&CITY能够充分满足时尚人士对于场合着装的一切要求。

在广告片中Cole Mohr和阿格扮演一对情侣
在广告片中Cole Mohr和阿格扮演一对情侣

  此次的拍摄气氛非常愉悦,六位当红模特在现场散发出来的魅力令全场折服,模特们没有刻意去摆任何姿势,而是在自由的表演,玩耍,聊天中任摄影师捕捉完美的瞬间,照片中透出的情节性与动感使整个画面立体了起来。

当红模特在现场散发出来的魅力令全场折服
当红模特在现场散发出来的魅力令全场折服

  Agyness与ME&CITY

  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这几季在时尚界的模特地位可谓是无人能及,她是《时代》周刊的封面女郎。她被英国著名娱乐杂志《Tatler》选为年度最有型女性,更是“英国时尚奖”年度最受欢迎模特获得者。她几乎上遍了所有大牌杂志的封面。被喻为“最当季面孔”。Agyness Deyn的白金色蓬乱短发,穿衣风格,已经成为无数粉丝效仿的对象。 “The Aggy”更成为一个风格的代名词,设计师们纷纷惊叹她的新时代美感,不但为T台增添了新鲜感觉,更为设计师们带来了无限灵感。Agyness Deyn以仅仅1.73米的身高爆红于模特界,一往无前,她成为了近期时尚圈的一个奇迹。

  此次为ME&CITY拍摄秋冬时尚大片Agyness更是向所有人展示了她的多样魅力,出生于英国的她深受本土的PUNK文化所影响,这也是她最被人追捧的风格,所以由她演绎起ME&CITY的ROCK和FUNKY系列非常到位,另外,在CASUAL(休闲),CHIC(精致) , OFFICE LAIDE(正式)的系列展示上,Agyness展示了她世界顶尖超模的非凡实力,让我们看到了她洒脱,优雅,自信的另一番风情。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对Agyness的评价是说道:“我们合作很多次了,她的表现总是让我惊艳,她的面孔,身材和气质相互矛盾又充满变化,可以塑造的空间很大,ME&CITY的不同系列给了Agyness多样气质的释放点。”在平面大片拍摄的几天中,工作气氛一直非常轻松自在,摄影师与模特之间都互动默契,Agyness说道:“能和这么多的好朋友一起工作是件很愉快的事情,我们就和平日一样聊天,游玩,肆无忌惮。ME&CITY的服装真的非常非常棒,时髦而且有设计感,不同的系列让我觉得很有挑战性,我可能要在一天展示出很多个Agyness,摇滚的,俏皮的,知性的,性感的等等,非常好玩。”同时,Agyness也表示她对中国一直很向往,希望有机会能够来到这个神秘国度与中国时尚粉丝们见面,那么ME&CITY在此次拍片之后会否进一步邀请Agyness出任代言人并且来到中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时尚明星推荐单品:

  Agyness Deyn:

  我一直喜欢缤纷的色彩,ME&CITY的FUNKY系列中我很喜欢那件多色彩的闪片短裙,我在晚上出席派对或是和朋友一同出游都会选择它,它的亮丽闪片和缤纷色彩,让我在晚上也能万众瞩目。我还很喜欢那个CHIC系列的蛇纹包包,他有很多种配搭,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斜跨,甚至是随意地把它拿在手里也非常有型。

  Cole Mohr:

  我非常喜爱ME&CITY 的ROCK系列中那条千鸟格涂鸦牛仔裤,我第一次在牛仔裤上看到千鸟格图案,这让我很惊喜,我喜欢尝试新鲜元素的混搭。再加上类似于毕加索创作惯常会使用的随意甩出的白色染点,让这条裤子充满艺术感,然后搭配朋克味道的机车靴子,我可以穿着他们去任何地方。

  裴蓓:

  最喜欢CHIC系列的深蓝色绸缎裙,设计很简洁,款式也很经典,不必担心下一季就会过时。裙子质感很好,可以出席正式场合,深蓝色显得高贵而典雅;但是这条裙子也直接去参加派对,光泽面料在夜晚更加神秘迷人,搭配红色唇膏,马上变身成为派对上的复古美人,搭配上同为CHIC系列的性格高跟鞋,非常有女人味。

  luke Worrall:

  我平日里最常穿着的风格是朋克摇滚,ME&CITY的ROCK系列我非常喜爱,另外我发现CHIC系列中的鞋子也让我眼前一亮,很时尚很精致,但又不死板,可以搭配正装,同时也能够与ROCK ,甚至FUNKY系列的衣服搭配得很漂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