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都市白领10种短命的工作方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7:46  千龙网
与家人缺少交流
与家人缺少交流

  危险方式5:与家人缺少交流。

  有超过41%的办公室人群很少和家人交流,即使家人主动关心,32%的人也常抱以应付的态度。在缺乏交流、疏导和宣泄的情况下,办公室人群的精神压力与日俱增。

长时间处在空调环境中
长时间处在空调环境中

  危险方式6:长时间处在空调环境中。

  在上班时,超过7成的人一年四季除了外出办事外,几乎常年窝在空调房中。“温室人”的自身肌体调节和抗病能力下降。

常坐不动
常坐不动

  危险方式7:常坐不动。

  被调查者中,有542人的工作习惯是一旦坐下来,除非上厕所,就轻易不站起来。久坐,不利于血液循环,会引发很多新陈代谢和心血管疾病;坐姿长久固定,也是颈椎、腰椎发病的重要因素。

不能保证睡眠时间
不能保证睡眠时间

  危险方式8:不能保证睡眠时间。

  有超过6成的人经常不能保证8小时睡眠时间,另有7%的人经常失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