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OL在办公室用零食来减肥的3大法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0:29  人民网

  补钙零食榜样

  珍珠鱼——我们通常只在饭桌上吃的到烤鱼,而在第一食品商店,就有一款可以作为零食的珍珠鱼,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补钙,因为珍珠鱼内含有丰富的钙质,经过烘烤的珍珠鱼可以连着骨头一起吃下去,鲜嫩的鱼肉搭配酥软的鱼骨,让人回味无穷,如此美味,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酸奶——酸奶是非常好的办公室零食,酸酸的味道很符合女孩子的口味,对于一些不经常喝水的女孩子来说,还能补水。因此酸奶已经成为办公室最常见的零食了。大概是生产商看到了这里面的巨大潜力,最近有好几家都推出了新的酸奶品种。

  光明是乳制品老牌企业,他们的研究人员发现,保加利亚有一个长寿村叫莫斯里安,那里的百岁老人的比例达到美10万人中就有32位之多,而其秘诀就是,喝酸奶。于是,光明的研发人员就从那里带回当地自酿酸奶中原产的L99活性益生菌种,酿成了光明莫斯里安酸奶。这样的出处,这样的工艺,想要不营养也难。

  而另一家则在口味上下工夫,达能酸奶最近推出碧悠果肉系列。碧悠果肉系列在酸奶中加入了精选的美味果肉。香滑的酸奶和美味的果肉结合在一起,在酸奶中吃出水果味,够想象力吧。

  提神醒脑

绿茶润喉糖
绿茶润喉糖

  绿茶润喉糖——刚过完春节,人是不是还有一点懒洋洋呢?那么,来点润喉糖提提神吧,你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款润喉糖,它包含了17种日本的传统的草药,更富含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能有效的预防伤风感冒和治疗喉咙痛,帮助肠道消化,甚至还可以减低胆固醇,增强免疫力,可算得上是提神醒脑的上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