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表里如一 清洗女性体内的四大毒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0:06  爱美网

  导语:健康像苹果,有时表里未必如一,外表可能鲜艳红润,里面一个小污点却可能从内“坏”到外。我们的身体不是设计好的程序,很多时候不免疏于管理,身体吸收各种物质有的太多,有的太少。多的尾大不掉,少的灾荒四起,这就成了体内的健康“污点”。看是红苹果,怎么做才真是苹果红?

  “三多一少”祸乱体内健康

祸乱体内健康
祸乱体内健康

  我们的身体常常来者不拒,只要是吃下的、身边接触的,都不容分说纳入体内。这样一来,该进不该进的出入随便,就免不了在体内留下隐患,打发不掉,慢慢地给身体带来危害。通过评比,体内污点的前四名是:毒素、脂肪、血黏度太多,水分太少,俗称“三多一少”。 

为害了身体大环境
为害了身体大环境

  “三多一少”为害了身体大环境。这可不是我们轻易能发现的,我们只会看表象:头发、牙齿、皮肤、精力……是否合乎世人眼中的健康标准;医生则看数据:血脂若干、白细胞计数、血压几何……是否在医学标注的正常范围。外健康不一定内健康,有些“污点”可能埋伏太深、作用太慢,还没侵蚀到苹果表面。

  毒素影响了什么:

毒素影响了什么
毒素影响了什么

  残留在呼吸系统,使得经常感冒、咳嗽、气管敏感、哮喘;

  残留在胃肠道, 使得有口气、偶发便秘、恶心、呕吐、腹泻;

残留在皮肤
残留在皮肤

  残留在皮肤,使得皮肤出现斑点、过敏、暗疮粉刺、湿疹;

  残留在骨骼,使得腰背疼痛、关节痛;

  残留在大脑,使得失眠、焦虑、抑郁、容易疲倦、神经紧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