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小TIPS 夏季如何阻止阴道炎多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0: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老是觉得下身有一股难闻的味道,朋友提醒说可能是得了阴道炎,该怎么办呢?夏季是阴道炎的高发季节,女性朋友出现白带气味、颜色异常时,要及时就医。平时要避免用清洁剂或消毒药水过度清洁阴道,以免破坏阴道环境平衡。

尽量不用卫生护垫
尽量不用卫生护垫

  尽量不用卫生护垫,即使使用卫生护垫,也应注意及时更换。少吃刺激性食物,不滥用抗生素,保持正常单纯的性生活和愉悦的心情。

就诊前切勿清洗阴道
就诊前切勿清洗阴道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怀疑自己患有阴道炎,就诊前切勿清洗阴道,以免将阴道中的原虫或分泌物清洗掉,影响医生诊断。

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

  不久前到医院检查身体时,医生说我患了宫颈糜烂,可平时也没有任何症状和表现,该怎么治疗呢?

慢性宫颈炎
慢性宫颈炎

  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常见表现形式。患者往往症状轻微甚至无症状,严重者会有白带增多、黏稠等现象,房事时可能引起接触性出血。因为宫颈的神经支配属于内脏神经系统,所以患者对疼痛不敏感,宫颈表面糜烂即使非常严重也不会引起病人剧烈的疼痛,这使得它极易掩盖病情并使患者放松警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