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避免亚健康 常对电脑吃什么最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02   花花网


茶

  5、茶:计算机对视力危害很大,经常操作计算机的人应多饮些,明目抗辐射的饮料,如枸杞茶、菊花茶、绿茶。

黑木耳
黑木耳

  6、 黑木耳:黑木耳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帮助排出纤维素物质,使这些有害纤维在体内难以立足。

  除了这些,还有:如牛奶、蛋、肝、花菜、卷心菜、茄子、扁豆、胡萝卜、黄瓜、番茄、香蕉、苹果、萝卜等十字花科蔬菜,不仅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可口菜肴,而且还具有防辐射损伤的功能。

  电脑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我们不能因为辐射大而不用它,但我们可以从食疗方面来防止来排泄。健康生活,由自己开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