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避免亚健康 常对电脑吃什么最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04   花花网

  导读:经常面对电脑的朋友应该注意了,电脑辐射大,影响身心健康。

  一般人注视电脑显示屏时间过长,眼睛容易疲劳、干涩、充血,以及视力减退。避免上述情况的最好方法是间休息和饮食调理。

  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人群,容易出现鼻咽干燥、嘴唇干裂、咽干声嘶、口苦干咳、肌肤干燥、眼睛干涩,浑身乏力,甚至情绪烦躁。除了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适当的体育锻炼外,经研究以下的一些健康的食品,对电脑一族的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帮助。


海带
海带

  1、海带:海带是放射性物质的“克星”,含有一种称作海带胶质的物质,可促使侵入人体的放射性物质从肠道排出。

猪血
猪血

  2、 猪血:猪血的血浆蛋白丰富,血浆蛋白经消化酶分解后,可与进入人体的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反应,变成难以溶解的新物质沉淀下来,然后排出体外。

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

  3、绿色蔬菜:新鲜蔬菜是人体内的“清洁剂”,其奥妙在于蔬菜拥有“秘密武器”——碱性成分,可使血液呈碱性,溶解沉淀于细胞内的毒素,使之随尿液排泄掉。

绿豆
绿豆

  4、绿豆:民间素有“绿豆汤解百毒”之说。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绿豆含有帮助排泄体内毒物,加速新陈代谢的物质,可有效抵抗各种形式的污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