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八个小窍门助你控制食欲减肥成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0:02  爱美网

  导语:减肥,最难过的一关莫过于美食的诱惑。如何才能控制住食欲呢?介绍八招给你。

  1、让自己有成功感

让自己有成功感
让自己有成功感

  你有多长时间没有将一个新的计划坚持到底呢?制定一个你确定自己可以坚持下去的饮食计划,即使仅仅 只要几天。这不仅可以让你觉得自己可以成功,同时也会让你觉得良好的饮食习惯会让你感觉更好,从而加强你将 计划坚持下去的勇气。

  2、找出更多的动力

找出更多的动力
找出更多的动力

  如果你节食的目的仅仅是减肥,这个动力似乎很难让你坚持下去,其实,节食可以防止偏头痛,缓解胃灼 热感,粉刺,口腔溃疡,提高睡眠质量。你的新的饮食计划会提高你的生活质量,改善你的健康问题。这些动力足 够可以让你坚持下去了。

  3、不要在自己的错误中徘徊

不要在自己的错误中徘徊
不要在自己的错误中徘徊

  你放纵了自己的食欲?忘掉这些吧。一次饮食对你整体的节食计划没有任何影响,不要以为自己失败了。 在5次的健康饮食中有一次的放纵是可以接受的。

  4、吃早饭

吃早饭
吃早饭

  经过6到8个小时的睡眠后,你如果还不吃早饭就去工作,那么吃午饭的时候你摄入的糖分可能会更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