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真实评测:市场热卖的6种开架减肥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7:2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减肥茶是很受欢迎的减肥产品之一。对市面上热销的6款减肥茶、清肠茶进行减肥茶评测,根据减肥茶的包装设计、网友试用心得、问卷调查等进行减肥茶评测,让网友进一步了解减肥茶这种减肥产品的实际情况。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减肥茶评测的结果吧!

  这次评测的产品分别是:碧生源减肥茶、素素六味窈窕茶、碧生源常润茶、御生堂肠清茶、立顿纤扬茶和立顿立雅茶。


6种减肥茶大比对
6种减肥茶大比对

  评测的标准是:从产品包装、性价比、口感、网友试用后推荐度等,得出的分数相加得出总分。每项评分最高5分,总分最高20分。

   一、6款减肥茶外包装PK

6款减肥茶外包装PK
6款减肥茶外包装PK

  减肥茶的包装虽然跟其功用没什么关系,但是好的外包装设计,让消费者一眼就能知道该产品的功用,以及包装设计对于使用的便捷程度也是很重要的。下面我们就从这6款减肥茶的产品正面设计、独立包装设计、茶包设计进行比较,看看哪款减肥茶的包装更人性化、更具时尚感、更能凸显产品特点。

  1、正面比较

正面比较
正面比较

  碧生源减肥茶:外包装是长方体纸盒,以橙色为主色调,盒上有一S型身材的女性图案,凸显产品特色,包装盒上除了蓝色大标题注明产品名称外,还有“健康减肥 轻松享瘦”的标语,让人一看就明了产品用途。

  素素六味窈窕茶:外包装设计简单清新,左上角的山楂果串与右下角的荷叶都说明产品的成份,同时将产品的名称以及特点等放在外包装盒正中,让消费者一看就知道产品信息。纸盒包装也方便实际。

  碧生源常润茶:外包装以黄色和绿色搭配,菊花的图片作为背景,点出其天然草药成份。长方体纸盒包装简单实用。

  御生堂牌肠清茶:外包装设计简洁,背景以黄色和橙色颜色渐变完成,右上角点缀竹叶,左下角配一幅古人凉亭品茶图,中部清晰明了的品牌和产品名称,显得大气稳重。

  立顿纤扬茶:外包装设计时尚简洁,且概念明了清晰。以黄色和橙色为主色调(黄色是立顿品牌基色,橙色是桂花的颜色)。不同于一般的包装,双面不同方向的摆放显示不同的效果,一面是竖立摆放,显得更为优雅修长;而另一面则是一般的横放,满足多数人的习惯。底部点缀着灿烂盛开的桂花,花丛后隐约显现的纤腰,都在说明产品的功效——排毒清肠,让你请畅舒顺。

  立顿立雅茶:外包装设计时尚,且概念明了清晰。以绿黄为主色调(绿色代表绿茶,黄色是立顿品牌基色),简单的腰部线条图案加上边缘呈S线条,都在强调产品的特性——瘦腰功能,同时采用密封条设计,方便储存。

  6款产品中5款都是采用纸盒的包装,而立顿立雅茶采用塑料袋包装,比较新颖。产品的外包装上强调了各个产品的特色。

  2、独立包装比较

独立包装比较
独立包装比较

    碧生源减肥茶:独立包装沿用外包装设计,右上角有小缝且用黑色方块标出,方便使用者撕开包装取出茶包。

  素素六味窈窕茶:采用纸包装,白色主调,绿色字体,很简单,同时纸质包装方便使用者撕开取出茶包。

  碧生源常润茶:黄色底色,中间有白色线条,宛如肠道一样,指出润肠通便的产品功效,设计简单大方。右上角有小缝且用黑色方块标出,方便使用者撕开包装取出茶包。

  御生堂牌肠清茶:独立包装沿用外包装设计,右下角有小缝方便使用者撕开包装取出茶包。

  立顿纤扬茶:独立包装沿用外包装设计,右上角有小缝,方便使用者撕开包装取出茶包。

  立顿立雅茶:独立包装沿用外包装设计,右上角有小缝,方便使用者撕开包装取出茶包。

  6款减肥茶的独立包装都有小缝,方便使用者撕开包装取出茶包,在这一项中算是平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减肥吧】 【网友吧】 【瘦腰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