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四大“美人计”打造韩国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0:0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镜头对明星的要求是极其苛刻的,尤其是对身材的要求,除了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的保持和调养以外,大部分凹凸有致的身材均来自于整形手术,到底韩星们用了什么先进的整形技术呢?

明星们对于身材的要求极其苛刻
明星们对于身材的要求极其苛刻

  为了保持在镜头里的美丽,明星们对于身材的要求是极其苛刻的。为什么他们的身材可以保持的如此完美,凹凸有致的身材,韩国明星们又拥有什么样的计策呢?除了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的保持和调养以外,大部分凹凸有致的身材均来自于整形手术。一起来看看韩式整形的四大“美人计”。

时尚隆胸
时尚隆胸

  韩式美人第1计:时尚隆胸

  玲珑身材离不开胸部曲线。内窥镜立体隆胸是一种时尚安全的隆胸术,与以往在身体外操作的隆胸术不同,这种手术仅需通过一个米粒大小的切口,在内窥镜的监视下,将填充材料植入到乳腺后的一个完整的腔系里,从而避免了填充材料渗入到乳腺组织中。利用先进的医疗技术,帮助女性昂首挺胸,散发纯女性的光芒。

腰腹塑型
腰腹塑型

  韩式美人第2计:腰腹塑型

  现代人的生活,吃的东西多,体育运动少,腰围渐长愁死人。共振吸脂减肥术为现代人提供一个解决脂肪的方法。该技术仅通过一个几毫米的微创针孔,采用共振原理,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并将多余的脂肪吸走而不使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有效保护神经及血管,大大提高了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轻松抽出腰腹多余脂肪,尽情展露小蛮腰。

性感提臀
性感提臀

  韩式美人第3计:性感提臀

  坚实挺翘的臀部是女性活力和魅力的象征,可是许多人的臀部都有下垂的问题。现在,提臀术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它秉承韩国技术的精致、唯美,运用吸脂、紧肤、拉伸等多种方式综合实施。让您的臀部既紧凑,又挺翘,既性感,又妩媚,时刻散发迷人的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