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网友盘点:20种排毒瘦身功能最强的食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57  千龙网

  导语:瘦身减肥是女性朋友们不曾忽视的话题,繁忙的ol女性们,除了工作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进行瘦身排毒。下面为女性朋友们介绍20种既瘦身又排毒的好东东。

  地瓜SweetPotato

地瓜SweetPotato
地瓜SweetPotato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绿豆MungBeans

绿豆MungBeans
绿豆MungBeans

  绿豆具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持生活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燕麦Oats

燕麦Oats
燕麦Oats

  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苹果、葡萄乾,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薏仁Jobstears

薏仁Jobstears
薏仁Jobstears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适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减肥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