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何洁不避讳谈整容话题 自曝曾经隆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近日,“超女”出身的何洁带着全新专辑《你是我的风景》来到湖南卫视《节节高声》和歌迷们见面。何洁在节目录制现场也大方的承认自己曾经隆鼻。

何洁不避讳谈整容
何洁不避讳谈整容
何洁自曝曾经隆鼻
何洁自曝曾经隆鼻
何洁与主持人
何洁与主持人

  在节目录制时,何洁一度被“更瘦了、更美了”的关键词赞美,“整容”疑云也一度成为节目的话题,面对现场的议论纷纷,何洁一点不避讳的与主持人畅谈整容,并且在节目中轻松坦诚的自曝曾经隆鼻,这也是何洁首次承认自己小巧美丽的鼻子是动过手脚的,引得现场一片惊呼。台下甚至还有观众大喊“你的鼻子是在哪里做的,我也想去”,而何洁面对现场的哗然却显得轻松自如,还跟主持人开起了玩笑:“如果你要整容,我介绍医生给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