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王蓉领衔 10大为出名疑似整容的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22  爱美网

  导语:中国的娱乐圈里,整容虽然不像韩国那么的盛行普遍,但是也有不少明星悄悄的动过刀了。不过,有人大方承认,有人抵死不认,不过到底整没整,一看你就知道了!

  王蓉


王蓉
王蓉

  王蓉整容也是最近的事,不过,面对整容她本人不仅不避讳,反而大胆的对媒体和粉丝公开承认自己确实在韩国整容。

  胡静

胡静
胡静

  胡静在当初出演《孝庄秘史》的时候,也还带着一脸婴儿肥,这之后胡静应该经过了成功的瘦身。胡静当时眼睑部分的脂肪如今也是不见踪影了。 

  张咪

张咪 图源:爱美网
张咪 图源:爱美网

  她才真叫脱胎换骨,光看脸,我不能相信这是同一个人,肤色、脸型、眼睛、鼻子全变了,是不是现在有一种手术可以把人的头砍掉再重新安一个的?十年后重新露面的张咪大打国际牌,什么全裸啦,巧克力肤色啦,SM啦,和法国人交往啦,,江湖人称狂野咪。最最恶心的是借他外籍男朋友的口出了一本自吹自擂的书叫《我的性感女友-张咪》,据说里面大装CN,大谈色情话题,夺尽人的眼球! 整容以后感觉眼睛生动了很多,估计开眼角一直开到了太阳穴。

  黄奕

黄奕 图源:爱美网
黄奕 图源:爱美网

  黄奕可一直拼命否认自己整容的。可是,你当观众是傻子啊?大饼脸变成锥子脸,一看象低俗版巩俐,但总之就不象她自己了。原来:宽脸,方下巴;现在是锥子脸,尖下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