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榜样:何洁狂减十斤秘方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35  爱美网

  导语:超女何洁大家都知道,原来是一个胖呼呼的小妹,如今的身材很是令人羡煞。她是怎么成功减肥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何洁主要是通过控制饮食,然后就是要多运动,每天都快步走。

  控制饮食五大妙方

油炸奶油类不吃
油炸奶油类不吃

  1、控制高脂类食物,像油炸的啦,奶油的啦,这些都不吃了。

  2、在平时的饮食中,含碳水化合物较高的主要是来自于谷类(如米、面、杂粮等)。

减少精糖的摄入
减少精糖的摄入

  3、要减少精糖的摄入 精糖容易代谢,但是如果在人体内不消化,就很客易转化为脂肪。

  4、晚餐之后不吃零食,如果实在喜欢的话,最好就在早上吃,因为果仁食品富含蛋白质,人吃过后可以有一种饱腹之感。

不吃夜宵
不吃夜宵

  5、不吃夜宵。如果饿得不行,可以吃飞过水的青菜,另外,晚上还可以吃蘑芋食品如猪腰、粉丝、粉条等几乎不合热量的食品,但是吃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放太多的油。

  另外还建议,早餐最好是吃一些低脂、脱脂的奶类,也可以吃少量的奶酪或谷类,还可以吃半个鸡蛋。而午餐则应适当的吃些肉,最好是鱼类,以150克为最佳。然后可以吃250克青菜,吃点瓜茄,但不能用太多的油煎炸或煮。

  走路减肥妙方

走路减肥
走路减肥

  作用:大家肯定都知道快步走可以帮助消耗体内的脂肪,但是你知道吗,如果坚持天天快步走,还可以在一个月内使你的臀部更加坚挺饱满,并可帮助修正身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