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解析 少女时期性冲动带来的危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23:46  39健康网

  导语:少女的性行为往往与早恋有关。少男少女往来频繁,异性相处,往往在意洽情浓之时,便超过雷池,偷吃禁果。但要知道,青春少女的性行为对身体健康危害很大。

影响学习和工作
影响学习和工作

  首先,少女的性行为影响学习和工作。

  青春少女正是学习文化技能的时期。如果这时去恋爱,去追求性刺激,必然会影响学习,使事业一事无成。

影响婚后正常性生活
影响婚后正常性生活

  第二,青春期有性生活,可能影响婚后正常性生活。

  一对少男少女婚前性行为,彼此都有一定的非法感,也极容易造成女方阴道损伤和泌尿系统感染等,给女方身体带来损害。倘若性生活造成怀孕,这更使双方陷入窘迫中,特别是女方将要承担更多的不幸。同时,为了人工流产暗中服药自行堕胎,弄不好会造成感染,甚至会导致终身不育的严重后果。

损害身体健康
损害身体健康

  第三,过早有性生活损害身体健康。

  因少女身体发育还不完全成熟,性生活更可能造成子宫内膜炎、急性输卵管炎、盆腔炎等一系列的妇科病。如果怀孕也比较容易是宫外孕,发现不及时或处理不当很容易导致大出血,还有生命危险。

克服性冲动
克服性冲动

  总之,少女的性行为,是件非常有害的事,奉劝少女们,一定要自尊自爱,抵制他人的引诱,理智从事,关好情欲的闸门。培养健康的性意识和性道德,保持外生殖器官的清洁,不穿紧身裤,避免摩擦刺激,这样便于有助于克服性冲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