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张柏芝怀孕四个月增重快 身材出现暴涨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53   新浪娱乐

  导语: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2月7日晚)张柏芝带儿子现身香港机场,怀孕才四个月的她已出现身材暴涨迹象。

张柏芝怀孕四月身材暴涨
张柏芝怀孕四月身材暴涨

  余启文说:“整个怀孕过程应该大约重11至14公斤,如果才四个月,正常来说只会胖几斤,不过也要看看孕妇本身是胖是瘦,还有她的饮食习惯。”“是不是需要更多地进补?”“进补其实是怕孕妇营养不够,要看她的体质如何。”“有什么是忌食的?”“烟酒就一定不能碰了!奶茶、咖啡都尽量少喝,最重要的是保持均衡饮食。”“出席公众场合是不是戴口罩好一点?”“对啊!因为流行性感冒对孕妇来说是会引起严重并发症的,所以最好还是戴口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