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十大最佳保养时间:晚上睡前美容效果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7:28  新浪女性论坛
上午8时至10时和下午4时至7时晒太阳好时机
上午8时至10时和下午4时至7时晒太阳好时机

  5. 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上午8时至10时和下午4时至7时,是晒太阳养生的最佳时间。此时日光以有益的紫外线A光束为主,可使人体产生维生素D,从而增强人体免疫系统的抗痨和防止骨质疏松的能力,并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病率。

晚上睡前使用化妆品进行美容护肤效果最佳
晚上睡前使用化妆品进行美容护肤效果最佳

  6. 美容的最佳时间

  皮肤的新陈代谢在24点至次日凌晨6点最为旺盛,因此晚上睡前使用化妆品进行美容护肤效果最佳,能起到促进新陈代谢和保护皮肤健康的功效。

饭后45分钟至60分钟散步好
饭后45分钟至60分钟散步好

  7. 散步的最佳时间

  饭后45分钟至60分钟,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最大,最有利于减肥。如果在饭后两小时后再散步,效果会更好。

每天晚上睡觉前来一个温水浴
每天晚上睡觉前来一个温水浴

  8. 洗澡的最佳时间

  每天晚上睡觉前来一个温水浴(35℃-45℃),能使全身的肌肉、关节松弛,血液循环加快,帮助你安然入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