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全球疑似整形而出位的明星TOP7(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7:5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曾经人们对明星最服气的就是完美的身材和脸庞。被看成造物主精心呵护的恩物一般。可如今科技的发达,让明星的每一部分都成了人们想象和猜测的对象。看看那些大家最乐于关注的整形明星们吧。


美国布兰妮
美国布兰妮

  冠军:布兰妮

  美国流行歌手布兰妮当选为“成功整形明星”第一名。她曾结婚生子,而在产后,身材也大大变形,而她最近的复出却大出所料,产前的魔鬼身材天使脸蛋又从天而降,这就不得不归功于她所进行的胸部、腹部手术,打造出了雕像般的身材。

  整形关键词:一次性植入式假体隆胸和360度体外吸脂

麦当娜
麦当娜

  亚军:麦当娜

  亚军的是在49岁时做了整形术而容颜不老的好莱坞明星麦当娜。

  整形关键词:镭射电波拉皮

林志玲
林志玲

  季军:林志玲

  排名第三的台湾顶级名模林志玲,“林志玲的胸也超越了年龄的限制,30岁才开始快速发育。”

  整形关键词:一次性植入式假体隆胸

蔡依林
蔡依林

  第四名:蔡依林

  被称为台湾歌坛皇后的蔡依林也因成功隆胸名列第四。朝着性感方向发展的她靠胸围猛增的骄人身材,跻身顶级明星行列。

  整形关键词:一次性植入式假体隆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