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男人非娶美女不可的六大借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21:13  39健康网

  导语: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士为知己者死”。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么男人又有什么理由非要美女不取呢?

找个美妻,少奋斗数年
找个美妻,少奋斗数年

  理由1:中国那句老话,“男人三件宝,丑妻,薄田,破棉袄”是属于励志性的话,当你看到这三宝时,你会自发地奋斗奋斗再奋斗,然后达成“美妻轻裘肥马”的目标,所以要反过来理解这句话,先找个美妻,少奋斗数年。

卖油郎独占花魁
卖油郎独占花魁

  理由2:美女从小到大得到大家的喜爱,所以平常的诱惑不容易打动她;因为自己长得出众,所以对于老公的长相,美女也没有太高的要求,而是更注重他的内涵。“卖油郎独占花魁”,偷笑吧。

美女加才女,出得厅堂,下得厨房
美女加才女,出得厅堂,下得厨房

  理由3:美女总是怕别人笑她是绣花枕头,所以照样会很注意修养和学识。你如果运气好,娶一个美女加才女,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还上得课堂,只怕你做梦都要笑醒。

满足虚荣心
满足虚荣心

  理由4:和她去逛街,风光十足,有不少男人投过来的火辣辣的目光与其说是羡慕,不如说是妒忌。如果你长相平平挽个娇娘,别人还会以为你是成功人士,好满足虚荣心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