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经过网友实战的11个减肥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23:38   TOM

  导语:很多女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观念,一说到减肥,她们就会想到节食,其实这些都是片面的想法,想要有效减肥,并不是说一味节食就可以,还需要掌握减肥的诀窍。下面就看看网友亲试的11个减肥方法吧,它会让你轻松甩掉赘肉。

洗澡一定不要偷懒
洗澡一定不要偷懒

  第一:洗澡一定不要偷懒,用热水努力按摩颈部,背部,腰部,还有PP,大腿背部,这些地方褐色细胞多,有助于燃烧热量。

同等的热量 流食比固体好
同等的热量 流食比固体好

  第二:同等的热量,流食比固体好,比如说同样差不多热量的饺子和豆浆。喝豆浆比吃饺子要瘦身,当然也要注意固体和液体食物的搭配。1/4的热量来自于流食,有助于保持小腰纤细。还有腹部。

平台期不要动摇
平台期不要动摇

  第三:平台期不要动摇,不要强迫自己去吃更少或者运动更多,挑自己喜欢的方式,偶尔暴吃可以清肠就清,不可以就不要去称体重。要坚定不移的相信,体重不变,是身体在追赶瘦下来的体重,像我平台了1个月。腰腹臀尺寸都有小2CM以上。

不要把自己的肚子迟到撑得像个球
不要把自己的肚子迟到撑得像个球

  第四:偶尔难免吃多,无论吃的热量有多么恐怖,都不要抱着一种自己已经毁掉的心情继续吃下去,把自己撑死为止,要想着,吃太多晚上会睡不着。吃过记住味道就好了。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肚子迟到撑得像个球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