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改善女性健康的最佳时间:治疗盆腔炎的最佳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25  39健康网
防心脏病的最佳时间
防心脏病的最佳时间

  防心脏病的的最佳时间

  一般说来,女性在绝经前的心脏状况明显优于男性,罹患心脏病的几率低,但绝经后就不一样,心脏受害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日本学者的研究表示,与心脏病关系最为密切的血清胆固醇,从自然绝经前3年起开始明显升高,持续至自然绝经后1年。因此,为保护心脏,在自然绝经前3年就应定期化验胆固醇并着手防治,直到绝经后1年,不可有丝毫麻痹。

治疗盆腔炎的最佳时间
治疗盆腔炎的最佳时间

  治疗盆腔炎的最佳时间

  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病,以月经期治疗为最佳时机。因为月经期整个盆腔充血,给予同等剂量药物,随血流分布于盆腔的药物量较平时增多,并直接作用于子宫内膜等处,从而提高疗效。方法是:经期前1-2天开始用药,至月经干净为一疗程,大约7天左右。所用药物以抗炎药为主,也可用有关中成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