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戴过胸罩雷人男星之突破自我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0:51  新浪女性博客
第三类:其他
第三类:其他

  第三类:其他

张晓晨 苏醒 欧阳震华
张晓晨 苏醒 欧阳震华

  代表人物8:苏醒 苏醒是在话剧中挑战了自己,他的反串表演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也奠定了他更稳固的敢于突破自我的人生。

  代表人物9:张晓晨 张晓晨因为一张大胆露骨的另类写真饱受媒体争议,还有人把他例入“最恶心的十大写真”之一,我也有些费解,到底怎样的是美,怎样的是恶心,谁又有个评分准则呢?

  代表人物10:欧阳震华 别看他是个实力派演员,穿上女装搔首弄姿的时候还是挺有魅力的,最起码在唐朝的时候可以叫雍容华贵,沉鱼落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