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2009美胸评选揭晓 姬丽-哈泽尔抓人眼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21:48   生活新报

  导语:从谢丽尔-科尔超大X号到姬丽-哈泽尔抓人眼球的完美乳沟,2009最受喜爱的美胸评选,简直会让读者道德败坏。而最终获胜的又是谁呢?最后,姬丽-哈泽尔完美无缺的32E美胸掳夺了几乎五分之一的投票。

姬丽-哈泽尔
姬丽-哈泽尔

  姬丽-哈泽尔 32E

  凭着其迷人火爆的身材曾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之一,也是英超著名的足球宝贝,深受球迷喜爱,而英国大众媒体FHM更把这位英国籍的超级女模特评选为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性感女神!这位20出头的英超新赛季性感宝贝,被著名时尚杂志《男人帮》评为世界头号性感女郎。她32E的妖娆性感的身材,让“美艳主妇”伊娃-隆格里亚、“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和安吉丽娜-朱丽等人,都成了她的裙下败将。

谢丽尔-科尔
谢丽尔-科尔

  谢丽尔-科尔 36C

  她是英国女子组合Girls Aloud的成员,她是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妻子,她是英国火爆选秀节目《X Factor》的美女评委。谢丽尔-科尔在英国民众中享受众星捧月的待遇,性感的她更是毫不客气地在近年来各项评选中频频露脸、抢占到第一的宝座。如今《Glamour》“全球最会穿女性”排行榜,她又挤走凯特-莫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布莱克-莱弗利等人,成为冠军!2009年4月,谢丽尔被世界著名杂志《男人帮》评为世界最性感女人,这是最近三年来,英格兰女性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32D

  萝莉身,欲女心。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在个人首张专辑里将《Ur so Gay》和《I Kissed a Girl》两首带有强烈暗指寓意的歌曲作为主打,前者似在排斥男同性恋,后者却在大肆渲染女同性恋的美好,掀起轩然大波。凯蒂-佩里在漂亮的身躯下,藏有如Pink般大气的声音。连流行指标麦当娜也“臣服”于她,成为她的头号粉丝。同时她还被大家称为澳洲性感宝贝,2003年曾入选“世界100名最性感女性”排行榜,目前在英国最受欢迎的选秀节目《英国偶像》担任评委。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36D

  被网友封为“欧版范冰冰”的金-卡戴珊是NBA球星奥多姆的“大姨子”,她的妹妹科勒-卡戴珊今年9月刚和奥多姆闪婚。金原来的职业是时装设计师,同时也是美国时尚界和娱乐界的活跃人物,其“地标”是丰满的上围和臀围,诨号“海臀”。这两年她红得一塌糊涂,写真照片满天飞,甚至夸张到从网上下载她的壁纸和屏保都得无比小心,因为很多下载网站都被植入了大量恶意软件和病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