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十大美丽女星大尺度露美腿比拼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0:13  瑞丽女性网

  导语:能拥有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可是人生毕竟有遗憾,不可能每个女人天生就有一双漂亮的腿,这就需要我们后天的努力。想让你的梦想尽快地实现,赶快来学以下10位女星的美腿秘招吧!


关之琳
关之琳

  1、关之琳 爬楼梯

  自从减肥成功后,毫不吝啬暴露美好身材,在拍摄广告片时,展现纤腰之余亦充分展示一双长腿的魅力。

  关之琳每天都会花上半小时练习走楼梯,而且在练习时关掉冷气,让身体出汗,这样既有帮减肥,也可使塞在毛孔中的污秽全部排出,达到美肤的目的。

梁咏琪
梁咏琪

  2、梁咏琪 金字塔式饮食

  拥有模特一般的身高,光腿就长130公分,如何不美?梁咏琪认为,随时扭扭腰、踢踢腿,都有利于保持双腿肌肉的结实。

  梁咏琪瘦身有一绝招:坚持金字塔式食物结构。也就是说食用最多的食品是“金字塔”的基石,食用最少的则位于塔尖。塔的底部主要是粮食:面包、谷类、大米。塔底往上是蔬菜和水果,再往上是乳制品,像牛奶、奶酪、酸乳酪,还有肉、家禽、鱼、干豆、鸡蛋、坚果。塔的顶部是脂肪、油和甜点。此外,她还会在饭前饮用大量的水,这可以使她感到肚子不饿,饭量减少,达到减肥的目的。

莫文蔚
莫文蔚

  3、莫文蔚 从小学习民族舞

  忘不了莫文蔚在演唱会上穿着在白衬衫加超短热裤的模样,只能以性感来形容。曾有坊间传言,莫文蔚的演唱会上,单是一条腿就保了3000万。莫文蔚说自己的妈妈很聪明,让她从小学民族舞,而不是芭蕾舞,因芭蕾舞要做很多力量训练,一旦停下来,腿部很容易变得粗壮。

  她还有个切身体会是选择不同的运动也会影响腿形,长跑会让腿更细,跑100米则容易反弹。

钟丽缇
钟丽缇

  4、钟丽缇 健身房训练

  像钟丽缇这种好身材的大美人,光是脸正对镜头是远远不够的,总是忍不住炫耀一下长腿。

  “妖冶辣妈”钟丽缇是人们公认的“性感女神”,没有人敢怀疑她的性感与美丽。生过宝宝的她为了恢复身材,坚持不懈地到专业健身房去锻炼。她用汗水塑造出完美的身材,愈发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