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完美瘦身装新年吃不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9:38  新浪女性

  编者按: 新年来到,左一顿聚餐右一顿饭局,想要既能保持身材又能放心吃美食?完美的瘦身单品帮你对应圆润身形的缺陷,又能提升时尚度,令你在完成时尚造型的同时巧塑身形!

吴佩慈
吴佩慈

  休闲两件搭=层次感瘦身

  黑色马甲搭配白衬衫帅气又时髦,灰色的短裤更加凸现层次感,冷色系的混搭更能将修身的效果加倍,控制好短裤的长度是美腿的关键,露出2/3的小腿,让胖胖的小腿肚掩饰不见,腿部也能立刻加长。

 Ana-R
Ana-R

  休闲两件搭=层次感瘦身

  异域风情的连衣裙在冬天最适合绽放女性的柔美气质,可爱的针织衫更加表现出复古的可爱味道,搭配时髦短靴更加流行。

刘若英
刘若英

  休闲两件搭=层次感瘦身

  米色是十分适合职场的颜色,同时还可以提升穿着者的气质,即使蓬松的款式也能看起来更加温婉轻盈。

春晓
春晓

  知性深色装=智慧感瘦身

  深色的搭配最容易给人收缩感,硬朗而利落的线条让你看起来更加纤细,黑色的两件穿搭配合红色短裤更加时尚酷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