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盘点女明星惊人的减肥偏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9:1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这个春季的减肥大计计划好了吗?如果没,就让我们先目睹一下明星怎样快速有效减肥。蔡依林连吃9年“无味饭” 大S从早到晚穿着束身衣。

    林依晨 心理暗示也有效

林依晨
林依晨

  有着可爱苹果脸的台湾女星林依晨,其实身材一点儿都不胖,但是为了让自己上镜的时候更好看,她也采用过很多女星都尝试过的减肥方法,另外还独创了一个减肥的绝招。

  她的同门师弟曾少宗透露,之前和林依晨拍戏时,发现她有空就会往笔记上写些东西,起初他还以为那是她记录的拍戏心得或日记,但后来发现,笔记里记录的竟然都是食物的名字。原来,林依晨为了排解节食减肥带来的“痛苦”,就把美食的名称写在笔记里,然后想象自己吃下了那些美食,林依晨还说,那些食物就是她将来“复食”后想请妈妈煮给她吃的菜单。

  点评:林依晨还算是比较理性的,这招太绝了!

  蔡依林 “无味人生”过9年

蔡依林
蔡依林

  初出道的蔡依林一直被上镜时脸部呈现出的“婴儿肥”效果困扰,为了减肥,她也一度采用饿肚子的方法,后来在营养师的建议下,她开始以白灼食物作为主要食粮,水煮蔬菜加荞麦面或白饭,再搭配虾饺或者烧卖,这就是蔡依林的“三宝饭”。

  蔡依林的助手曾经透露,有次去上海做完表演后,大家去吃上海菜庆功,宴席上,每个人都在大口大口地吃红烧肉,但蔡依林始终一块都不吃,最后在众人的怂勇下,她才夹了块瘦肉放进口中,可不到两秒就吐了出来,当时她说:“味道很好,但太油腻。”此外,与朋友聚会吃火锅的话,蔡依林总要另外为自己预备一份白开水的私家锅煮菜吃,虽然煮出来的菜一点味道都没有,但蔡依林却表示:“没事啊!我已经习惯了!我以前(减肥)每天吃很少的低热量饼干和蔬菜,肠胃系统严重紊乱,差点得了厌食症,现在比以前吃得多多了,至少可以吃肉呢!”结果,出道10年的蔡依林,就这样度过了9年的“无味人生”。

  除了在饮食上保持着让人惊讶的毅力外,蔡依林一有时间就会做形体训练,双管齐下也是她保持好身形的有效办法。

  点评:减肥减出“厌食症”绝对是不良案例,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小S 坐月子“坐”出心得

小S
小S

  生下两个女儿的小S, 之前曾被某网站票选为“台湾女性心目中最向往的女艺人身材”第一名。拥有性感苗条身材的她也不吝惜与天下的妈妈们分享她坐月子“坐”出来的瘦身心得。

  据小S介绍,她曾经在坐月子期间减掉了约12.7公斤的体重,并非刻意减肥,因为那样是不健康的,产后妈妈在坐月子期间,每餐摄取的热量大约维持在2600~2800卡路里之间,尽量多饮水及喂母乳都有助于修身,另外,产后的前两个星期内小S不吃水果,且少食多餐,“还要记住每天吃五谷类的食物,那样可以解决产后的便秘问题哦!”

  点评:基本还算正常,至少没有刻意糟蹋自己身体。

    大S 束身减肥引争议

大S
大S

  号称“美容教主”的大S(徐熙媛)经常出书教人美容,但她在书中推荐的招数也往往引发外界质疑。例如,大S曾在她的书中透露打美白针的功效很神奇,但很快就有专家指出,打美白针过量会引致子宫颈癌及乳腺癌等副作用。

  同样,大S推荐的瘦身秘方也很令人哗然,她曾经透露自己平日尽量什么都不吃,肚子饿的话就喝水顶一顶,另外,每天从早到晚都要穿着束腹衣和束裤,睡觉的时候也要穿,以防止自己肚子饿。结果这一独门瘦身招数也很快遭到了专家的狂批,有专家表示,因为女性腹部有很多重要器官,长期穿着美体束身衣会阻碍血液流通和减慢新陈代谢,亦会影响排汗,进而导致皮肤病。

  幸好,大S本人在一度饿到晕倒之后终于明白了健康减肥的重要性,如今的她除了坚持运动外,又自创了有排毒功效的减肥早餐--每天早上吃燕麦,加上适量的葡萄干和水煮蛋,坚持吃3天后就能保证大小便畅通,长期服用还能保证面色红润哦!

  点评:适量运动的减肥方法还是比较理性和健康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