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瘦身速度惊人的十位女星:碧昂斯 钟丽缇 胡杏儿 马伊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0:09  新浪女性博客
碧昂斯
碧昂斯

  NO.5 碧昂丝-诺里斯

  瘦身记录:2个星期内瘦9公斤

  平民出身的美国黑人女孩碧昂斯也是一位瘦身狂人。2006年,她接到了用她的话来说是一辈子等待的角色,在享有盛誉的影片《追梦女郎》中出演Deena Jones。为了这部电影,据说她曾在两个星期内减掉了9公斤体重。不过她后来劝诫粉丝不要效仿,太伤身体了。

钟丽缇
钟丽缇

  NO.6 钟丽缇

  瘦身记录:2个月瘦20几斤

  也不知用了什么减肥秘方,性感尤物钟丽缇之前两次生育都在短时间内成功瘦身,据说更曾在两个月时间里减掉20几斤。从显不出腰身的胖女人,一次次瘦成身姿曼妙的大美女,其中的艰辛应该恐怕只有她一人知道。瘦身成功,她不仅留住了美丽,也让事业未曾受半点影响,始终保持了很高的代言率,并曾因迅速恢复身材接到内地版《天龙八部》抛出的橄榄枝。

胡杏儿
胡杏儿

  NO.7 胡杏儿

  减肥记录:3个星期瘦20磅(9公斤)

  为拍摄TVB剧《肥田喜事》而增肥演出的胡杏儿,曾由110磅飙升至152磅,该剧关机后,她又在短短3个星期就减掉20磅,为渴望快速瘦身的MM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马伊琍
马伊琍

  NO.8 马伊琍

  减肥记录:一个月瘦20斤

  08年9月20日,马伊琍产下一女,瘦身前,精巧细致的瓜子脸和窈窕身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红润的四方大脸、丰满得过了头的宽大身材,此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她激瘦20斤,而伴随着昔日好身材而来的,还有暴涨的片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