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敏京否认整容传闻 公开私家护肤法

2013年06月13日17:18  悦美网

导语:在韩国,很多人稳坐韩流明星宝座而采取整容手段,因而韩星做整形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有网友曝韩国Davichi组合成员姜敏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之下相差还真挺大。近日,姜敏京在韩国某节目中谈及整容传闻,自称绝对没有整容。

韩星姜敏京否认整形 公开独特皮肤管理法

曾经在娱乐节目中一位整容外科医生看完姜敏京的旧照之后表示:“姜敏京的下巴骨约削了8~10mm左右。”此言一出,引起引起很多网友热议。当主持人问她是否做过整形时,姜敏京说道:“某节目对比了我中学和现在的照片说我削过下巴。但我确实没做过,今天还特意带了小时候的照片。出道6年期间整容传闻一直困扰着我,我也很伤心。”

韩星姜敏京否认整形 公开独特皮肤管理法

“网络自然美女”出身的姜敏京一向受很多爱美女性的关注,其中姜敏京的皮肤管理法更是很多人所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姜敏京表示:“我的管理皮肤方法是不管有什么事情,睡前一定要洗5次脸”,“睡觉前为了清除皮肤里的残留物,擦一次再擦一次,一共洗脸5次。”

看来,明星每天都浓妆艳抹,但依然拥有很细腻的皮肤的原因在于勤奋。世上没有后悔药,对于皮肤你只有勤勤恳恳、一丝不苟地去用心护理,才能拥有细致的皮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