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与董洁合拍剧曝光:记不清拍摄时间

2013年06月13日08:0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近日,第19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今年抗战题材电视剧的宣传力度明显减弱,神话、古装题材则异常活跃。在展会现场,有网友看到王大治和董洁出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的宣传海报,引发网络热议。

海报

  11日,网友微博爆料:“今天在上海电视节溜达,看到《相爱十年》的海报,这是董洁与王大治合演的电视剧。王大治排在海报的最后,看来只是第三男主角。”据记者了解,这部剧拍摄于2012年1月,在剧中董洁和王大治并无感情纠葛,倒是邓超、高虎与董洁陷入了三角恋。即便如此,这部剧依然是董洁、王大治的恋情曝光后,两人首度同时亮相荧屏的作品,因此难免引发大家关注。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王大治,由于他最近一直在参加艺术品拍卖会活动,电话中的王大治显得有些疲惫。当被问及《相爱十年》这部片子时,王大治似乎印象已经不是很深刻:“这部片子好像是前年拍的。”当记者提醒是2012年拍摄时,王大治顿时醒悟:“对!是2012年1月1日开拍的,差点把这事儿都给忘了。”此外,王大治不是特别想提到太多关于电视剧的事情,在记者追问下只是淡淡地说:“这部片子挺好,值得看,年底就会播吧。”

  本报记者田佼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