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大s熊黛林 女星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2013年06月17日15:30  新浪博客 微博

李冰冰 下巴过短

  在所有女星里,李冰冰可以算得上是保养非常好的一位。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除了演艺事业愈发红火之外,李冰冰的时尚气质渐渐凸显,但也并不能掩饰她下巴过短的缺陷。不过,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近年来,她的下巴又好看变长了不少。

大S 五官太平

  有着“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是台湾娱乐圈里赫赫有名的“七仙女”之首,以“爱美”着称的大S近年来因为多部大烂片以及“大汪恋”而形象受损不说,就连美丽的脸蛋也开始遭到网友挑刺,有不少网友指出:“大S五官太平,轮廓太不突出,实在与美女无法联系在一起。”

黄奕 鼻子大

  “第二代”小燕子黄奕有一个大鼻子,尽管比成龙大哥的稍小点,但在女星中也是颇为罕见的。鼻子小了、低了可以通过整容放大、升高,但大鼻子却很难通过手术实现缩小。为了遮“丑”,黄奕的写真也常常以侧脸示人,因为侧脸能让大鼻子看上去高、挺,变得比较漂亮。如果非得正面照,那就比较“惨”!

萧蔷 脸歪

  很多人都质疑为什么要把“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给萧蔷,因为她的脸型是歪的,而且比较明显。萧蔷不仅脸歪,还是高颧骨的代表,并且高发际线,露出来大脑门,显得很聪明的样子。颧骨那里如果不是骨头是笑起来有肉的话就是苹果脸,还有深深的法令纹,鼻子的部位打阴影打的太多啦,有陷到脸里面去的感觉。

熊黛林 下颌角宽

  熊黛林疑似整容部位:脸型 眼睛鼻子身为天王嫂的熊黛林,个人魅力无需多言,无论是气质还是相貌都非一般女星可比,但是天王嫂年轻时的模样您见过吗?看过这几张熊黛林旧照,或许您会感叹真是“女大十八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