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发福亮相 盘点女星变胖囧态

2013年07月29日14:19  新浪博客 微博

  27日,刘亦菲参加某房地产公司样板间开间仪式。身材发福的她被指变“大妈”。据悉,此次刘亦菲全场不到20分钟时间便捞金一百万,可见吸金力强。

  24日,日本AV女优苍井空中文新歌发布会。苍井空在现场穿白色旗袍大跳扇子舞秀出傲人上围,不过粗手臂却无处遁形,看来近日发福不少。

  陈好产子后首次参加公开活动,虽然面容依旧姣好,可是“万人迷”的婀娜曲线还是消失了。

  还记得《还珠格格》里的“塞娅公主”么?没错,就是女演员张恒。从《还珠格格》里走红,到《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名声大噪,但之后张恒似乎消失了踪迹。张恒是赵薇大学的同班同学,如今,二人又有了相同的身份:“辣妈”。2012年年初刚刚生下一个女儿的张恒现在又怀孕了,随着日渐大起来的肚子一起长起来的,还有爆肥的身材。

  阔太王艳出来站台了,端庄的气质,大气的发型,她还是那么美,只是不知被什么逗笑,露出了双下巴,引来一片惊呼。

  阿妹,你让我们说什么才好!

  大S可能是为了要孩子才变胖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