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郭敬明黄晓明 男星整容狠过女星

2013年07月29日14:32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读:原来男明星整容一点都不输女星,其震撼程度绝对让你大吃一惊。花痴们千万要作好心理准备,小心被吓哭了。

  金贤重

  对,这个就是最近很火的演过韩版花泽类的金贤重,不要怀疑,这就是他,只不过这是他没整容之前的照片。有没有觉得脸很大,是的,为了瘦脸赤裸裸的去削了骨。

  再看看现在的照片,脸比女星的脸还小,下巴是怎么回事,突然就这么尖了?

  陈学冬

  最近因《小时代》的崇高一角而走红的陈学冬,没想到也是个假脸。原来的大腮帮现在怎么凹进去了,而且脸也变长了,下巴也尖了,是个明眼人都知道搞了什么鬼。

  黄晓明

  实在不敢相信,黄晓明以前的脸也这么大,完全就是国字脸,现在的脸不仅变小了,国字脸也不见了,现在的医学实在太神奇了。

  郭敬明

  不过说到整容,郭敬明最近也榜上有名。不用多说,此图一出,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了。我的个天,果然有钱什么都可以,不过身高却成了他永远的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