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袁姗姗出身与杨幂同班 被疑整容

2013年08月29日17:09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袁姗姗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现为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老戏骨刘雪华不仅在口头上称赞袁姗姗,也积极向金牌制作人于正推荐实力新人袁姗姗袁姗姗被曝整容 这时的袁姗姗从《宫锁心玉》的一个小配角到《宫锁珠帘》中的女一号,剧中“怜儿”成为她第一个火遍大江南北的经典角色。

袁姗姗童年照

袁姗姗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现为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2011年,凭借《宫锁珠帘》中“怜儿”一角一举成名,其后在多部古装电视剧《美人无泪》《王的女人》《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主角。在最近热播的青春歌舞新作《爱在春天》中饰演“姚小蝶”一角,深受观众喜爱。

袁姗姗6岁开始学小提琴,父母都是公务员

袁姗姗6岁开始学小提琴,可以说是从小就开始培养艺术才能。她父母都是公务员,从小对她比较严格。据袁姗姗介绍,她的双亲是典型的“严父慈母”组合,一直生活在幸福家庭的袁姗姗,从小到大都是满脸笑容,大大咧咧,天真率直。小时候被舞蹈老师看中欲收其做学生,甚至曾追到家中劝说,都因母亲害怕练习舞蹈伤害身体而没有同意。母亲为了提升她的修养,让袁姗姗开始学习小提琴。

姗姗得到刘雪华的大力推荐

立志考艺术院校的袁姗姗原本计划学习唱歌,可是老师却让袁姗姗改学表演,对于表演一无所知的袁姗姗,最终听取老师的专业建议,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父亲觉得,娱乐圈对袁姗姗这样的女孩太复杂了点,一开始并不支持她进演艺圈,而她母亲则是从头至尾支持她的一切决定。

袁姗姗和杨幂是同班同学

毕业后频繁演丫鬟

刚毕业的袁姗姗和北影其他学子一样到处找戏拍,曾经半个月跑了30个剧组。相继在《潇湘路一号》和《大屋下的丫鬟》两部年代大戏中扮演丫鬟的角色,五个月后她出演了《野鸭子》女二号。

袁姗姗被疑整容袁姗姗被疑整容

如今的袁姗姗如今的袁姗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