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章子怡汤唯孙俪 娱圈仅存未整容女星榜单

2013年08月30日10:28  新浪博客 微博

娱圈仅存未整容女星榜单

赵薇

赵薇不再是当年的小燕子,但那双灵动会说话的大眼睛还在,亲切的笑容也还在。在她的身上,我们还看到了一种岁月沉淀下来的婉约之美。

  娱乐圈五官很美的人不少见,而刘亦菲的美在气质。刘亦菲那与生俱来高贵、淡然,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在娱乐圈并不多见,因此她在很多人心中“神仙姐姐”的地位很难取代的。

刘亦菲

刘亦菲

章子怡是很典型的东方美人,她有着让人垂涎的瓜子小脸,虽然眼睛没有特别大,但细长,很有东方韵味。

章子怡

章子怡

高圆圆给人的感觉就是个气质清新脱俗的氧气型美女,34岁的她依然宛若少女,素颜下的她皮肤非常白皙,而且脸上的瑕疵也几乎没有,看起来就像是一名清纯的大学生!

高圆圆

高圆圆

  汤唯有着一双灵巧的眼睛,说话时微鼓的脸颊,还有那诱人的薄唇。同时拥有好肌肤的汤唯也常以素颜示人,自然不做作,气质超群。

娱圈仅存未整容女星榜单

孙俪

娱圈仅存未整容女星榜单

周迅

娱圈仅存未整容女星榜单

汤唯

新浪整形联合多家知名整形医院推出暑假微整形专场优惠活动。通过在线领取优惠券,新浪整形会员可享超值优惠。低价仅此一次,美丽却能受用终身!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