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李咏“小杨幂” 追星族疯狂整容

2013年11月18日18:01  新浪博客 微博

“翻版小李咏”

  素有“中国小李咏”之称的张军为了更接近“正版”,公开整容手术过程,有人说他现在的模样简直可以“以假乱真”。

  似乎整容前的模样比李咏好看多了,至少这脸型五官没什么不好的,比韩国整容节目中的选手好看多了,似乎没有整容的必要。

  “翻版小杨幂”

  “小排-陈丹婷”微博上连发自拍照,整容后的样子,与杨幂的相似度高达95%。甚至有很多网友看到她的照片都误以为是杨幂。

  左边是“小排-陈丹婷”整容前的照片,除了脸大、鼻子塌,这皮肤也真够差的,当然这是素颜照,不知道如今的陈丹婷素颜会是什么样呢?

  不知道她是不是跑去韩国整容了,不得不说她整容整的很成功,之前的大饼脸削骨整形成锥子脸了,还有爽大眼睛,开眼角了吧,变大了这么多。

  除了“小排-陈丹婷”之外,早期有过一位山寨杨幂出现了,相似的容貌和身材,这位模特黎丹也与杨幂撞脸了,甚至不惜隆胸模仿杨幂性感身材。

  小杨幂黎丹自曝隆胸现场照:

  声称要向杨幂看齐的嫩模黎丹,容貌身材和杨幂几乎一模一样,不过她本人已承认丰满胸部是人造的,那这张脸又如何解释呢!无论她是否整容,反正是让她彻底火了。

整容前的样子

  贾斯汀-比伯粉丝整容

  33岁疯狂男粉丝托比-谢尔顿整容前的照片,容貌其实还可以,33岁保养得还不错。

整容后的样子

  整容之后的脸颊边的丰满了,皮肤变得紧实了,但是笑容有点僵硬。

  当然最后整容的效果与偶像比伯相差甚远,并且这位粉丝认为整容之后的样子变丑了,浮肿的容貌,还有这肥大的下巴,难道整容后遗症这么快出来了吗?

这里有全国最新最全的整形优惠信息,就请跟随新浪整形一起来享受微整形变美的盛宴吧!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