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金·卡戴珊花费8万美元秘密减肥

2013年11月25日17:40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据美国《好莱坞健康时尚》杂志报道,曾经答应丈夫不再动刀的好莱坞女星金·卡戴珊,日前已秘密接受了减肥手术。据悉,这次的手术花了她将近8万美元。金·卡戴珊减肥成功是通过整形外科手术,你相信吗?

  无可否认,33岁的金·卡戴珊产后看起来仍然不错,她生完孩子后体重减了50磅,她本人声称是饮食和锻炼的结果。近日,《好莱坞健康时尚》杂志称,金·卡戴珊说了谎,她其实已经秘密做了减肥手术。

  金·卡戴珊秘密减肥

  很多人不相信这个报道,因为金·卡戴珊曾经答应丈夫坎耶·欧马立·韦斯特,为了孩子和家庭不再做任何整容手术。她究竟有没有坚守承诺呢?金·卡戴珊告诉《好莱坞健康时尚》杂志,在6月份生下孩子以后,她已经减少了50磅。金一直坚称自己体重减下来的原因,是摆脱了碳水化合物等垃圾食品,同时坚持去健身房锻炼。

  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是,《好莱坞健康时尚》杂志的记者拍到金·卡戴珊,偷偷约见了比佛利山庄的整形外科医生西蒙博士。该杂志称,金·卡戴珊接受了填料注射、妊娠纹治疗和减肥手术等,费用可高达8万美元。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过去坎耶完全反对金·卡戴珊的整容手术,因为它最终夺去他的母亲。但是他意识到金·卡戴珊根本无法控制自己不做减肥手术,那么,即使他反对又有什么用呢?

  2013年11月20日,金·卡戴珊在她的Twitter上发泄:“我感到非常地沮丧,今天看到报道说我产后体重减少是减肥手术的作用,这是假的!我辛辛苦苦逼自己吃得健康,我的工作这么辛苦。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我做到了!我为自己的成就感到很自豪,没有人会因假报道而远离我!”

这里有全国最新最全的整形优惠信息,就请跟随新浪整形一起来享受微整形变美的盛宴吧!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