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2013年11月25日08:24  成都商报

  导语:近日有网友爆料,王朔的“绯闻女友”、成都妹子王子文[微博]给王朔生了个儿子。22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王子文向其求证,她表示自己近段时间在休息。而截至发稿时,王朔也暂时未做出回应。

王朔(资料图)
王子文(资料图)

  王子文1987年出生,2006年,还是新人的她与经纪公司闹上法庭,王朔挺身而出,替这位新人出头打官司。从此,王子文被牢牢打上王朔“绯闻女友”的标签,每次出席活动,总会被问到和王朔的关系。王朔曾对外界说:“她是我们老王家的人,是个很纯情的女孩子。”王子文也解释说,王朔知道自己的爷爷,而自己的朋友又是王朔的邻居,于是两人也就认识了。尽管未正面承认恋情,但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同出同入。三年前,成都商报记者当面采访王子文,她也曾回答:王朔是我的精神依靠。而在2006年的官司后,王子文片约不断,相继出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夜郎王》,后来,王子文还出演了王朔好友冯小刚[微博]导演的《一九四二》《唐山大地震》。

  网上的传闻是真是假?22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王子文,她表示,自己近段时间在休息,不会回应这些消息,而且也不应该由她来回应,“挺无聊的。”随后,礼貌地挂断了电话。成都商报记者也试图联系王朔,但截至发稿时,未联系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