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郑爽大S “韩流”来袭女星爱上微整形

2013年12月10日17:28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韩国娱乐圈的成功整容案例,让国内女明星们也羡慕不已,香港、台湾以及内地不少女明星多次被外界传整容,虽然她们的容貌不像韩国女星变化如此大,但是微整形的确让她们变得更漂亮了。

  Angelababy:鼻子、眼睛、丰唇

  Angelababy近几年在中国内地以及港台地区极速蹿红,由于是混血,长相精致又独特。深邃有神的眼睛,高挺秀气的鼻子,玲珑有致的娇唇。不仅在时尚界是炙手可热的模特,更是进军大银幕,迅速成为备受追捧的女一号,也成为两岸三地完美五官的代表。

  多次被传整容,随着整容消息一出,不少人发现今昔对比之下,angelababy的眼睛、鼻子、下巴还有牙齿都有整容迹象。

  牙齿整形之前的angelababy,这张大嘴,还有厚厚的嘴唇真的好惊悚,早期的angelababy眼睛不大,这张脸根本算不上是美女。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在进入美容院后,都指名要整成她那样的五官,Angelababy的长相是很多女生做整形的梦想。

  大S(徐熙媛):美白、瘦脸

  大S徐熙媛的一本《揭发女明星》诠释了目前台湾明星整形美容的现状。作为大S好友的台湾着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和明星经纪人寇乃馨表示,在台湾娱乐圈,明星为了维持和塑造美丽容貌,使用微整形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实了。

  大S出书揭秘丰唇,瘦脸,塑鼻,除皱,填充凹陷,激光拉皮等微整形项目受到了很多台湾明星的青睐。真的很怀疑爱美的大S都做了那些项目的微整形呢?

  结婚后严重发福的大S

  而大S也曾多次在公共场合表示自己没有接受过任何“动刀子”的手术,但是做过“黑脸娃娃”、瘦脸针和美白针等微整形治疗,效果非常不错。

  郑爽:丰唇、眼睛、注射瘦脸

  前日,郑爽深陷整容风波,但她本人却从未对此做出过正面回应。2013年8月23日出席某活动,当被问到眼角、嘴角是否跟以前不太一样时,郑爽非常干脆地回答:“是”

  如今的郑爽这张脸变得好尖,感觉整张脸变长了似得,近照可以看出整容后面部僵硬的问题已经改善了,表情可以自己控制了。

 这里有全国最新最全的整形优惠信息,就请跟随新浪整形一起来享受微整形变美的盛宴吧!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