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 女方微博默认

2013年12月10日08:00  新华网

  导语:在《快乐大本营》里面的几个主持人一直相处融洽,但近日网上曝出吴昕杜海涛登记结婚的消息,这可让不少小伙伴都惊呆了,竟然他们的恋情藏得如此密实?经过网上曝光吴昕杜海涛婚讯之后,甚至还传出吴昕杜海涛结婚照,到底事实是如何?

杜海涛吴昕为某杂志拍摄个性婚纱照
吴昕杜海涛领证的消息在网络热传

  在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后。12月4日,有知名博主在微博爆料称吴昕与杜海涛终于修成正果,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并且拍摄了甜蜜浪漫的结婚照,尽管该条微博被秒删,但网友还是将其截下来,力证两人已经登记结婚。

  对于吴昕与杜海涛结婚一事,当事人仍未出面澄清,但吴昕却在微博发微博称“要幸福的话今后要一起努力”,似乎在默认婚讯。

  之前因为《快乐大本营》播出《姐姐立正向前走》主演林心如[微博]、汪东城[微博]、林更新、张伦硕的节目。在节目中还大谈男女话题。杜海涛惊爆吴昕一直把他当弟弟,但他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

  在何炅的引导下他还承认自己这几年来大概是有默默的爱着吴昕,将多年的感情说出来。但海涛表示其实只是认为男女间没有纯友谊。

  对于吴昕与杜海涛登记结婚一事,大部分网友认为是炒作,两人虽然屡次传出绯闻,但真正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何况最近杜海涛下跪事件负面影响还未退散,此时曝出婚讯,有转移大众注意力的嫌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