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范冰冰"热吻" 网友揭李敏镐整容旧照

2013年12月24日15:36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12月22晚于北京举行的2013百度沸点颁奖典礼上,李敏镐荣获最佳亚太演员。由李敏镐主演的《继承者们》在中国的网络搜索量和播放总量高达13亿,刷新记录,李敏镐当之无愧成为韩国男星“第一男神”。颁奖现场,李敏镐和颁奖嘉宾范冰冰当众大摆情侣造型,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李敏镐又叫李明浩,整容前后对比照曾被曝光过,这次李敏镐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因为又有新的证据表明其做过整形美容整容手术,李敏镐整容前后对比照片独家曝光。

  “朴敏英的男人”李敏镐在整容外科照的相片日前被公开。韩国某整容外科网站日前上传了李敏镐2007年与整容外科医生们一起拍摄的相片。相片中,李敏镐的外貌多少有些不自然,并且称拍摄相片的场所为整容外科。对于这两点,一部分人心存疑问地表示“李敏镐是不是做过整容手术”。

  看过相片的人纷纷表示“总觉得哪里有点儿和现在不太一样…”、“看到这张相片,敏英可能会伤心的”、“现在看起来年龄更小?怎么回事呢?”等,反应热烈。

  报道称,李敏镐对在2009年《花样男子》之后便出现的“整容说”表示:“绝对没做整容手术,我是100%自然美男。”李敏镐4年前在整容外科拍摄的照片成为话题。2007年与整容外科医生们的合影出现在某整容外科主页上,广泛引起了网友们的整容疑惑。

  照片中戴帽子的李敏镐依然展现着卓越的五官外貌。但是与现在的外貌相比的话,略显生涩,因为照片是在整容外科拍摄的,也就引起了大家对“李敏镐是否接受了**整容手术”的疑惑。

  看到照片的猫扑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像与现在有一点不一样吧”,“现在看上去更年轻”等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