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被拒登机机场发飙 老公不敢安慰

2013年12月24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某周刊报道,香港女星邱淑贞当年加入豪门,婚后连生三女,多年来专心相夫教女,过着舒适的阔太生活,直至近年丈夫名下I.T 生意走下坡,媒体也屡拍到邱淑贞心情烦躁。而邱淑贞丈夫沈嘉伟为让爱妻开心,趁今年圣诞假期,安排一家十多口一起到日本名古屋过圣诞,岂料临飞才发现邱淑贞护照过期,媒体记者目击一向高贵贤淑的她竟然在机场发火,怒对航空公司职员,最后由大女儿沈月安慰收场。

邱淑贞被拒登机机场发飙

  邱淑贞与家人出国度圣诞 

  护照过期机场大动肝火

  12月20日下午1时,邱淑贞与丈夫沈嘉伟等,一行十多人现身机场,邱淑贞与家人原定乘搭国泰航班头等机位前往日本名古屋过白色圣诞,岂料办理登机手续时,邱淑贞的护照被发现有效期少于6个月,被航空公司职员拒绝登机。

  得知此消息后,邱淑贞气急败坏,众目睽睽下“据理力争”,多番与地勤人员激烈理论,令饰有圣诞树、洋溢浓厚节日气氛的机场一度气氛凝重,更引来认出邱淑贞的旅客交头接耳八卦一番。期间沈嘉伟一直交由邱淑贞指挥应付,贯彻沉默作风。

  邱淑贞未能同飞日本 

  嘱咐老公照顾好女儿

  经过一轮交涉未果,邱淑贞心情非常不好,沈嘉伟知妻子气在头上,不敢安慰。此时懂事的女儿沈月上前劝解,令邱淑贞破怒为笑再现欢颜。动气过后,邱淑贞最终接受现实,随即发挥“一家之主”本色,收拾心情掌控大局,向家人分发护照,吩咐老公照顾好女儿,吩咐完之后邱淑贞才与女儿不舍的一一告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