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女人逼婚时美貌会打折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31 网妖网

  我难以抵挡她的诱惑。她是那么年轻漂亮、朝气蓬勃,她的热情简直不是建群所能比拟的。我一直下意识地躲避她。可还是控制不住,有一次聚会时,我喝醉了,乘着酒意抱住了她,她立刻投入我的怀抱。

   我第一次感觉到一种叫作爱情的东西,那是火一般的激情,这个美丽的妖精,她给我带来的情感上的快乐和甜蜜几乎使我忘记了建群和儿子,我夜夜晚归,回家了对建
群也是敷衍一番,借口工作太忙倒头就睡。我已经顾不得顾及建群的感受,工作和情人,已经把我的精力全消耗光了。

  建群想找我交流,可是我根本就不给她机会。

  半年以后,丽不满足于这种偷偷摸摸的交往,她希望我离婚,我不同意。在世俗的眼光里,成功的男人身边可以有别的女性,但绝不能动摇家庭。这是社会的潜规则,我把这说法讲给丽听,她一听就哭了。

  你不想跟我结婚你干吗跟我在一起?她问我。

  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我是结了婚的,我说。

  那你爱我吗?她期待地问我。

  爱!我真心实意地说。的确,看到她哭,我的心里也像是被刀割了一样,我知道我爱她。

  你爱我为什么不跟我结婚,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她把话题又转回去了。

  我不想再说话了。女人逼婚的时候,大多脸色不悦,美貌就打了折扣。而且,也让我产生了厌烦的感觉。如果爱情真的是一种感觉,那么它已经飞快地消失了。

  我离开了丽,回到了家。可是我突然发现以前的家已不复存在。没有牛奶、没有温情的话语,只有尖酸刻薄的冷嘲热讽。

  天天争吵和冷战,我知道我已经失去建群的心了。我后来说,离婚吧,长痛不如短痛。建群却说,你要是跟我离婚,我马上自杀——还要带上儿子去死!

  丽后来跟了圈内朋友中的另一个已婚人士去了广东,这件事又成了建群口中的笑柄。

  我大彻大悟,爱情不过就是如此,激情也不过三五个月的时间,总归要平淡下去,如果我把精力再浪费在这个上面,简直就是毫无意义。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气质美女 明星艳胸 性感巴黎

  · 老房子着火中年男人婚外情 · 我曾经深爱过一个爸爸级男友
  · 与植物人妻子离婚的是与非 · 结婚是男人重要的一项能力
  · 变心男友接纳老情人放弃了我 · 初恋纯情时却也是最绝情
  · 面对爱是垂死挣扎还是潇洒放手 · 夫妻之情经不起他反复地背叛
  · 离婚不分居我的家里硝烟弥漫 · 一夜情究竟是谁的专利
  · 美国大选中的女人政治 · 调侃:财富榜 富豪游戏升级版
  · 错过悔过爱是否可以重新来过 ·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胸计划
  · 最适合你的示爱方式 · 组图:妖娆明星奢华晚装秀
  · 美女整容被整成睡美人 · 果敢干练做性感女强人
  · 女人最想让男人知道的58件事 · 女人支招:20步做个电臀美男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