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白里透红祛斑霜 最好的祛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5:18  新浪女性 微博

  最近,关于各种品牌的白里透红祛斑霜争论异常火爆,许多人强烈表示,关于“XX白里透红祛斑霜是我用过的最好的祛斑产品”等之类的评价是商家的恶意炒作,根本实效完全不是那个样子。小依只想说,任何产品在选择之前,消费者都应该全面的了解产品本身及自己。

有效祛斑产品推荐有效祛斑产品推荐

  接下来是网友提问时间,这期的主题是:最好的祛斑产品

  网友一:我曾跟风买过一家的白里透红祛斑霜,但是后面出现了红肿过敏的情况,虽然产品已经停用,但肤质似乎已经不如从前了。请问小依,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小依:首先,还是要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祛斑产品,色斑还是要祛除的,但是同时要加倍肌肤的呵护,例如多做面膜(保湿补水、有营养的)、多吃水果、多做运动、改变混乱作息,让内分泌平衡起来。内外兼攻,科学合理的对付色斑。

  网友二:我是第一次长斑,还是一名学生,妈妈让我别管,先弄好学习,可是脸上有斑,同学都笑,有没有适合我这样的最好的祛斑产品。

  小依:这个年纪的肌肤代谢都比较快,产品选择好的话,可以比其他人更快的祛除色斑,应与学习并重,毕竟色斑是个累积的东西,当它出现而你不去解决的话,它会越来越难处理。

欧泉琳的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的美白祛斑系列

  如果要选择产品的话,我建议你试试欧泉琳的美白祛斑系列,纯天然植物祛斑配方,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成份、无过敏现象,对学生娇嫩的肌肤不会造成损害,而且祛斑的效果也比较好,不怎么留印,不会让你觉得自卑,同时它还兼具补水保湿的功效,持续稳定水分保持力,整体均匀、提亮肤色,使你看上去仍旧明媚动人。具体的使用效果还是要根据你的色斑程度来定,快慢不定,但效果是有的。

  网友三:白里透红祛斑霜我没用过,但是我试过小依之前推荐的欧泉琳,感觉还不错,是否是最好的祛斑产品,我还要等色斑祛除后才能下定论,在用过这款祛斑产品之后,是不是不能再用其他的护肤品?

  小依:不知道您说的护肤品是属于哪种,但这款祛斑产品有三件单品,分别为洁面膏、精华液、护理霜,其实就是我们护肤当中的一部分,用它也没有关系,但是祛除色斑还是建议一套产品的使用,但色斑消解后,你可以再更换其他的护肤品。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