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婚礼布置,轻盈的温柔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5日12:15  爱结网

  羽毛,以其轻柔的质地、洁白的本色、飘逸的姿态,深受浪漫婚礼的青睐。将其塑造成其它绚丽的颜色也非常便利,所以婚礼中常见浪漫羽毛的存在。羽毛的可塑性很强,如果你想打造一场羽毛主题的婚礼,它几乎可以出现在从饰品、婚纱、婚礼花艺装饰、餐位细节乃至邀请纸品等婚礼的各个环节。 

头纱或饰品上点缀有羽毛头纱或饰品上点缀有羽毛

  羽毛的轻盈质地,非常适宜装饰在新娘的头纱或饰品上,美丽而飘逸。搭配蕾丝或网状的面纱,高贵冷艳。  

各式精美羽毛手捧花 各式精美羽毛手捧花

  羽毛装饰手捧花也相当常见,鲜花花材中,羽毛一般与蕾丝结合装饰手柄处。近年来非常流行非鲜花花材手捧,各种布艺开始充当主要材质,羽毛则是很好的搭配物。除了纯白色,羽毛还可以挑染或全染成不同的颜色搭配各式材质。

新郎胸花设计中加入了羽毛素材 新郎胸花设计中加入了羽毛素材

  新郎的胸花设计中也可以适当融入羽毛元素,不同的色彩设计,呼应领带、手帕的需求。

迎宾桌花用羽毛营造厚重的华丽 迎宾桌花用羽毛营造厚重的华丽

  迎宾桌桌花可选用羽毛设计,高挑的羽毛非常利于营造声势,在签到区营造满满的幸福感与温馨氛围。

华丽的羽毛桌花设计 华丽的羽毛桌花设计

  羽毛可以与发散型花材、水晶、珠链、烛杯等共同营造璀璨、华丽的桌花造型。鲜花美丽娇艳,水晶璀璨易于造型,而羽毛则担负营造轻盈、飘逸、浪漫的重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