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把盘子“切掉”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10 新浪伊人风采

  饮料的小变化赢得体重的大变化

  定期去拜访医生完全改变了苔米·姆森的生活。

  苔米,46岁,住在纽约杰姆斯城,她承认年轻时对营养方面几乎一无所知。即使她总是吃像意大利辣香肠比萨、法国薯条这样的高脂食物,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总是增肥。她
说,“我根本不知道有什么更好的食物。”21岁时,她体重达253磅。

  然后,在一次例行检查中,苔米发现自己的血压高得已经令人担忧了。这个新情况促使苔米行动起来。她决定瘦身,开始对饮食倍加注意。她不再喝脂肪含量为2%的牛奶和普通可乐,而喝脱脂牛奶和健怡可乐——她的体重减掉了30磅。她从来没有想到饮料的选择对热量摄取有多大影响。这让她非常吃惊,以至于决定学习更多健康饮食的知识。

  “我去图书馆,挑出我能找到的每一本有关营养的书,”她说,“我决定作更好的饮食选择,以减掉更多体重。”她还读了几十本烹饪书,学会怎样把高脂的烹调变成营养佳肴,以简单的成分取代脂肪。

  所有的阅读改变了苔米的饮食习惯。大约一年之内,她的体重总共减掉了147磅。从那时起,她的体重就保持在106磅,对这12年来的健康饮食感谢不尽。

  致胜行动

  搞清楚你到底在吃什么。就一天,写下你所吃喝的所有东西,看看它们每一样所含的脂肪和热量是多少。这一天将要结束的时候,把总数加起来。吃惊吧!可能你吃得比你意识到的还要多。

  [1]  [2]  [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