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婆曾经有过不堪的历史

2015年07月17日18:0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后来我逼问老婆,她才承认以前做过小姐,当时真是崩溃了,有时候想着过去是过去,应该接受现在的她,但是总感觉很脏,不知道怎么面对?

  网友来信:和老婆结婚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老婆比我大两岁,一直照顾我。她现在工作很清闲,工资不高,但是却有一大笔存款保证生活,说是以前做销售赚的。后来压力太大就不想干了,找了个清闲的工作,我们认识时她已经非处。以前我确实有点情节,不过她人很好,感觉很单纯很善良,我也就不计较了,幸福的婚后生活一直持续到前段时间。

  就上个月,电脑上挂着她QQ,有个陌生人发信息来问她还干不干,我以为是问婚后上不上班,就随便回了句干着呢,结果那人就开始介绍客户,发来的都是很露骨的那种,我问他干嘛的,他说你不是说还干着的吗?后来我逼问老婆,她才承认以前做过小姐,当时真是崩溃了,有时候想着过去是过去,应该接受现在的她,但是总感觉很脏,不知道怎么面对?

  青鱼回复:婚前隐瞒情史婚被发现后婚姻陷入僵局,这时候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曾经她做过的种种错事都已经无法挽回,我觉得现在你要明确一下自己对婚姻抱有的态度。无法接受她肮脏的过去就离婚,如果你爱她又恨她过去的行为,就让时间慢慢化解,相信她也很后悔曾经的所作所为,衷心祝福你们幸福!

  网友来信:记得两年前、我们还是像新婚的夫妇一样天天粘在一起。自从他单位一个90后的小三、闯入到我们的生活、我爱的那个他、已经不是他了、不管我如何伤心难过痛苦、他对小三都不放手。

  就这样三人行的生活开始了,我每天都活在痛苦里、天天去讨好他、研究他们、咒骂他们。可事情的发展并没有因为我的 痛苦而停止。并且会随着惯性的发展而持续进行着。我该怎么办?

  青鱼回复:得不到的天天垂涎,得到之后还不是过着一样的生活,很多男人总是迷失在婚外情上,把好好的一个家给毁了,婚外情没有一段是能维持长久的,他辜负了你的同时也会辜负其他人。

  网友来信:好难过,再一次接开了我的伤疤,好想我的孩子,好想!怀孕三个多月,告诉我养不起,婆婆告诉他不管我们的孩子,自己的孩子自己养,他就没有思考就告诉我先打掉吧,而那时我不知道他外面已经有了暧昧的人,只知道每天他很晚才回来,异地结婚的我每天眼巴巴的等他回家,怀孕三个多月一直是自己照顾自己,期间他还对我动一次手,最后终于坚持不下去,妈妈也让我引产了孩子,告诉我长痛不如短痛,疼一天比疼一辈子好。我泪突然掉了下来,我好想我的孩子,突然间后悔打掉了他,可我怕,我知道我给不了他一个健康的家庭,我知道如果我生下来了只能靠我爸妈帮我养,他们家指望不上,我好后悔为什么要怀他的孩子,我好后悔,我好想你,我的孩子。

  青鱼回复:年轻的时候总会心甘情愿的为爱情付出所有,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你,那时候从来不会想到会有如此悲惨的一天,你以为爱的时候可以坚守一辈子幸福,却不知道幸福来得太突然太容易,失去的也会更快更令人心痛。如今孩子已经打掉,不要纠结过去的感情,好好恢复身心,迎接下一段感情,经历了人生的悲痛之后,你会更加懂得婚姻的不易,也会更明白如何选择对的人。

  文章来源(青鱼目的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老婆 生活 婚姻 小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