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又见俏面娇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1日18:00 女性大世界

  好久不见琳达·伊万吉利思达了,这么多年她去了哪里,在做什么,似乎没有人提起过,也没有人能够轻易地闻到她身上的那股芳香气息。也难怪,对于一个形象多变而被全世界冠名并熟知的俏面娇娃,我们只能回想她在天桥上的美妙身姿,还有她的声音,她曾经和辛迪·克劳馥、克里斯汀·特灵顿、纳奥米·坎贝儿一统T台天下,也曾经说过:一天没有100万我们是不会起床的!现在想起她是谁了吧,所以琳达离开我们也并没有多久的时间,而就在今天她回来了!她在午后的傍晚轻松愉快地说:没有人可以拿我已经36岁的年龄来反对我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Linda引用乔治·布什总统登台的一句精彩演讲。她曾在六月的一个星期一的傍晚,坐在PARK餐厅的一张餐桌旁笑着说:“我喜欢这样。”PARK是一家对顾客甚为挑剔的餐厅,位于曼哈顿的第十大道第十八号街。Linda身穿一条Marc Jacobs粗斜纹棉布裙,外套是一件红白相间的CHANEL上衣,隐约可见的是带花边的纯棉胸衣。她戴着一副镶银边的GUCCI太阳镜,头顶随意一顶翻毛边帽子。在她的椅子旁边放着一只LOUIS VUITTON手提袋。事实上,她就是一个可以潇洒行走的流行款式展台。

  Evangelista尽管是最老的超级模特,但例外地长时间走在潮流的最前面。她不像Christy,Naomi, Cindy,她完全没有为不可逆转的潮流发展而做任何恶补准备。而别的名模是通过写作、电影、瑜珈甚至婚姻等各种方法成功地转变角色的。轮到Linda时,她却消失了。正如一位时尚编辑曾说的那样,Evangelista在模特儿方面是胜出了,但还是惟一一位没有在别的方面(如尝试做名演员)一展身手的模特。也许是因为她深深地知道她是惟一一位不必那么做的人。“我只想做模特儿,”她说,“我之所以重新回来做模特也同样是因为当初我成为了一名模特儿。我热爱这个职业,模特展示了服装和图画的精彩创意。我知道我现在的年龄,并且我已经赚够了可以退休的金钱,足够了。可是事实上还是不够,是的,因为我要的更多。我庆幸我依然有这个机会和位置。我想我可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没有人可以拿我已经36岁的年龄来反对我。”

  也许是Evangelista这个名字曾激励着许多人选择作为一名模特,但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让人难忘的模特。当设计师和服装的顶礼膜拜者试图解释Linda的独特魅力时,他们由不可思议转到宗教崇拜式的迷惑。“天哪!”John Galliano说,“还没有谁能像她一样如此具有感召力。她对所有的摄影师和时装设计师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Stefeno Gabbana说,“对我和Domenico(D&G之一)来说,Linda是一名模特儿,如果谈起60年代和70年代的模特,首屈一指的应该是Veruschka,80年代和90年代则是Linda.”Karl Lagerfeld和CHOLE曾经请Linda做模特儿,结果是掀起了一场又一场CHANEL和CHOLE的运动高潮,“她就像一件乐器,弦乐器的那种。你可以像演奏任何一个曲目和任何一种乐器一样来演奏她。她健壮的同时又很灵活,结实又很动人,这就是她成功的秘密。”

  试图再一次询问Linda为什么回来,也许答案很简单“The past is over”.也许Linda想要的亦不是36岁以后的金钱,她要证明的是一个没有人能够反对的舞台标志。事实上,她回来是因为她能够,并且做的更好。

  Linda Evangelista

  姓名:琳达·伊万吉利思达

  年龄:1965年5月10日

  眼睛:蓝绿色

  头发:棕色

  身高:5英尺10英寸

  三围:35-24-35

  国籍:加拿大

  出生:加拿大安大略省

  居住:纽约、洛杉矶

  代理公司:

  [纽约][巴黎][英国]-Elite

  文/KK

  图/岚岚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金球上的女性肖像(图) (2002/04/11/ 17:44)
情色主张(图) (2002/04/11/ 17:27)
你的风情指数高不高? (2002/04/11/ 17:17)
借个孩子养养看(图) (2002/04/11/ 17:09)
独立时代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